房天下 >资讯中心 > 市场 > 正文

幸福下一站,金屋雅苑打造温馨家园

酒泉房天下   2016-03-23 14:54

价格:均价4500元/平方米

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:400-890-0000 转 821087

“金屋雅苑”住宅小区建设项目,由酒泉金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,玉门油田百思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设计,酒泉市飞翔建业有限公司一分公司承建施工。该项目座落于新城区二期文体路19号地处,东临酒嘉快道,南临万达商圈,西临神州明珠小区,北临金屋紫瑞苑住宅小区,紧临市政广场、肃州中学,新苑小学等,项目周边交通便利,地理位置优越,环境优美。项目总用地42.37亩,总规划建筑面积86000㎡,项目总投资约2.6亿元。

该项目建筑容积率2.42,绿地面积8474㎡,住宅总户数561户,住宅面积54136㎡,商业面积14445.94㎡,小区内设地下停车场7130㎡,地下停车位275个,小区整体设施完善,功能齐全。 项目规划分两期建设完成,其中,一期建筑面积24743.05㎡,多层住宅4栋,小高层住宅4栋,配套楼2栋;二期建筑面积43838.89㎡,多层住宅2栋,小高层住宅3栋,高层住宅4栋,配套楼4栋,项目计划于2017年10月全部竣工。

 金屋雅苑”住宅小区的建成将成为酒泉商住楼盘的精品典范,将是新城区二期建设中又一道亮丽的风景。当期销售为一期房源,面积63-195㎡,户型有两室一厅,三室两厅。

开盘时间:2015-04-29

售楼地址:酒泉市新城区文体路19号



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房天下APP优惠多,速度快

买好房,就上房天下fang.com
相关知识 更多>>
新闻聚合 换一换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